星期二那天回到家,
因为眼镜的镜面弄到油了,
洗了过后就放在一边给它干,
结果看完报纸要跟它抹干那些水时,
它旁边竟然断了!
好恐怖哦,都不知怎样断的,
我没有眼镜是很难看东西的 ,
连下午的补习都不敢上。。。
结果从2点多睡到5点多,
睡到很舒服。

拿去修的时候,
aunty讲起码最早是星期三晚上才能拿到,
没办法了,只好这样。
星期三去上课的时候,
我都不能看到白板上的字,
如果一直看很朦的地方,
我的眼睛更加"ding不顺"
之前还跟chloe讨论要不要去学校,
最后还是去了。

去拿眼镜的时候,
刚好那天是7月14,
看到很多商家点蜡烛,
烧金纸给好兄弟,
拜托他们照顾自己一下,
沿路看去的火光,
都蛮美的。(不要以为我完全看不到,我还是可以看到一些地方的)

星期四,也就是昨天,
没去上课,
因为星期三晚上突然头晕,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我的身子最近还真弱。
我后面的其中一位还说我中H1N1了,
我酱不好彩啊?会中到这个流感。
chloe讲加上我的话,
都有10个人没来。
不知他们是什么原因没来,
不过我知道我是不舒服没来。

小黑昨天吃饭吃到很厉害,
第一次见它吃到这么饱,
整个肚子圆圆的,好像怀孕酱,
可惜不能拍下来。
昨天晚上又来头晕了,
希望今天不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