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岁,辛苦又难熬的预考终于过了!!!
就像Waiying讲的,
还没考或还没过pmr预考的,
你们慢慢的度过那难熬的考试吧!

讲真的,有点后悔没早点温习,
弄到要连熬3天的夜来背sn,sej,geo和kh,
离pmr才两个月,
今天开始就继续读书吧!
反正我也不想考pmr那天又来熬夜,
有够累的 =[
sn我已经确定没希望了,错超多的,
sej也是,很多问题我都不会做,
geo还好,不会fail就是了,
kh我就不知道了,
希望天能保佑。

不知道是不是熬夜的后遗症,
我现在变得超容易爱睡了,
时不时眼皮很容易就要打架,
上课后怎么办哪?

刚看了<终极三国>的第9集,
真的蛮为修担心的,
也不知他会留在银时空多久,
而修又在那边说了一句他很久没说的话了,
:我只弹琴,不谈情,
我只能说一句话:无奈啊!!!
那时他差点就跟寒的,可惜。。。
讲到这套戏啊,
单单<够爱>就被改称几首搞笑版的,
一定要去看,因为要看才能听到kuso版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