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三国
演唱: 曾沛慈
词曲:(应该是修)
黑暗里一阵风暴 揭开故事预兆
持斧三笑 武功高超
等另一曙光破晓 开着剩下一秒
牙关紧咬 武器download好
chorus:
直到最后一刻 决不后退
就算战火连天 希望还在眼前
直到最后一刻 决不后退
任雨水纷飞 也不能模糊我视线
邪恶是你在叫嚣 找我挑新单挑
战力飙高 你别想逃
等我脱制服外套 先让你施招
怕你被笑 一拳k.o.击倒
chorus:
直到最后一刻 决不后退
就算战火连天 希望还在眼前
直到最后一刻 决不后退
任雨水纷飞 也不能模糊我视线

这首歌是<终极三国>的插曲来的,
之前听到很好听就去找歌名,
结果找到半死却跟戏名是同名的。。。

够爱
演唱:曾沛慈
词:A Chord
曲:东城卫 修
我穿梭金星木星 水星火星追寻
追寻你时间滴滴答 滴答答答滴身影
指头还残留 你为我擦的指甲油
没想透你好像说过 你和我
会不会有以后
bridge:
世界一直一直变 地球不停的转动
在你的时空 我从未退缩懦弱
当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轻轻对你说
我的温柔 只想让你都拥有
chorus:
我的爱只能够 让你一个人
独自拥有 我的灵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门口
我的伤和眼泪 化为乌有
为你而流 藏在无边无际
小小宇宙 爱你的我
(os:你听见了吗 我为你唱的这首歌
是为了要证明 我为了你 存在的意义)
bridge:
世界一直一直变 地球不停的转动
在你的时空 我从未退缩懦弱
当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轻轻对你说
我的温柔 只想让你都拥有
chorus:
我的爱只能够 让你一个人
独自拥有 我的灵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门口
我的伤和眼泪 化为乌有
为你而流 藏在无边无际
小小宇宙 爱你的我
爱你的我 不能停止脉搏
为了爱你奋斗 就请你让我说出口
爱只能够 让你一个人
独自拥有 我的灵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门口
我的伤和眼泪 化为乌有
为你而流 藏在无边无际
小小宇宙 爱你的我
爱你的我
爱你的我
(我穿梭金星木星)
水星火星 追寻追寻你时间滴滴答
滴答答答滴身影
<够爱>有两种版本,我个人是比较喜欢a chord唱的那版,
不过曾沛慈唱到也ok的。(女版的嘛)